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想傷人,只好逃! 最近做了一些夢,幾乎都是人家找我麻煩, 以前憑藉著自己是柔道黑帶, ,打一頓再跑,你會問我,打贏了為何要跑?因為每個?三後面,都有幫派做靠山,上百個追著我跑,每次都跑到腳軟;但修 澎湖民宿佛後,我的處理方式變得有一點不同;這一陣子都是耐下性子,講到對手很煩,又教他英語...又教他懂水晶…又教他如何作生 房屋出租意….逼得”只想打架的對手”….恨不得不能脫身(我的新習慣)! 現實生活中,我也遇到這樣的個案,我服務的公司,要接手一個有傳統管理員的辦 面膜公大樓,如果我的公司順利接手,這三個管理員工作一定不保(基於政府有關保全從業人員的年齡規定),這個殺手,我做不來….只好請求調職,眼不見心不煩…這就是 澎湖民宿所謂的”不想傷人,只好逃”,但也許是我的智慧有限,做不到圓滿的境界。 部落格生活中,我的部落格也是”只有知識,欠缺感動”!像一個隱居的周瑜,卻沒有”既生瑜,何生亮”的 有巢氏房屋遺憾! 因為”無爭”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澎湖民宿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長灘島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 系統傢俱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?烤肉食材Y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1nfhz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