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你都知道 其實你都知道答案 只是 你不知道怎麼解決 現在的我 比較會學著忍耐 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 不能說?網路行銷峇ˇA宜說的 一定要封口 老公的蕁麻疹一 酒店工作樣沒有進展 接著是皮膚脆弱容易發癢 而管不住想抓的慾望 就變 酒店兼職成整個身體坑坑疤疤的 無法怨也無法怪 已經提示這算是冤親債主 因為祂不 租屋會讓你死 可是會讓你的生活諸多不便外加難以言喻的痛苦 每個人面對問題反應不一 即使我告訴了老公 室內裝潢需要以修行跟和解的方式處理 老公卻選擇了另一種方式 就是放任 要報仇就來報仇吧 老公還是堅持無所謂的心態 但 室內裝潢真的是無所謂嗎? 當我提醒他皮膚已經是恐怖不堪了 他會嗆聲不然我去另一間房間睡 哈...我哪裡有差呀 只是不看他在身邊 唯恐他會把?室內裝潢菑v傷害到體無完膚的地步 整個身體都快毀了 還不知道嚴重性 說到底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承擔 看到這麼活體毀滅的現世報 其實對他老婆我也是一種視覺折磨 租房子 我並不想獨善其身 如果能幫我願意傾身相救 但事主不領情 即使親為老公 也只能當陌生人 等待有一天他終於受夠了 再來處理老公早該面對的問題 那天快點來吧 你可以想 好房網像跟一隻?皮狗睡覺的感覺嗎? 到底... 是懲罰他還是懲罰我呀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1nfhz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