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重慶晨報訊 (記者 董進)前年賀歲,黃渤連續三部電影大賣近30億票房。繼《泰囧》、《西游降魔》、《無人區》、《廚戲痞》等一系列賣座電影后,黃渤已成為中國內地最有票房號召力的男演員之一。即將到來的十一黃金周,黃渤又有三部優質電影將陸續與觀眾見面。8月26日,黃渤在工作中迎來了自己今年的生日。粉絲特製的生日蛋糕,是對黃渤國慶檔三部影片的美好祝福。在這款主題為“渤金時代”的蛋糕上,三部新片《心花路放》、《親愛的》以及《痞子英雄2》中黃渤的人物造型被製作成了人偶立在蛋糕之上。黃渤對著蛋糕許下生日願望:“我對自己的每一部電影都特別用心和上心,希望每一次的票房和口碑也能讓我特別放心和開心。”
  讓黃渤自己排序推薦國慶檔的三部電影,他糾結了很久說:“今天我生日,我想說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國慶檔能出個黃渤套票,讓每個觀眾把這三部電影都看了。”  (原標題:黃渤上海過生日 開啟“渤金時代”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1nfhz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